工作动态

河北青年讲师团团长柴勇来校作宣讲报告

  5月19日上午,燕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河北青年讲师团团长柴勇教授,来校作题为《苦难辉煌 砥砺初心——“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历史解答》的宣讲报告。校领导哈明虎、贾东水出席,全体处级干部、校党史办工作人员140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主持。

  柴勇教授从民族复兴进程中的党史、认识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共产党执政规律等四个方面,结合大量鲜活生动的党史案例,系统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报告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既有理论上的阐释,又有鲜活生动的实例,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感召力。

  在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后很受感动、触动,对更加全面深入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哈明虎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作报告 下一条:省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郑英霞来校作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