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国防大学许森教授来校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6月11日下午,国防大学许森教授来校作题为《苦难中铸就辉煌——建党百年中的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宣讲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校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大学生骨干宣讲团”成员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虎平主持报告会。

  许森从中华民族的昨天,正可谓“雄关漫道真如铁”——旧中国国防衰微,国门洞开;中华民族的今天,正可谓“人间正道是沧桑”——逐渐形成适合中国国情的国防强军思想;新的时代“长风破浪会有时”——国防建设是国家安全不可替代的力量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我国国防现代化建设从弱到强的历程。

  王虎平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去。



上一条: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督导组到部分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下一条:校纪委、审计处和科信学院组织党员到武安市白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体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