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吕海涛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1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海涛在综合服务中心351会议室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组织部、财务处党支部党员参加报告会。

  吕海涛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概括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等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实际和个人学习体会做了宣讲报告。

  吕海涛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并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


上一条:王虎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刘志军为驻村工作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