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何立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8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党委宣讲团成员何立新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科信学院、研究生部、科研院、技术转移中心、分析测试实验中心等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何立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重要指标、发展理念思路,学校“第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的五大重点建设任务、五大重点改革任务以及今后如何在创新理念、构筑平台、精准服务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十四五”发展规划不仅会指引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更将决定学校未来发展的战略走势,是打基础、定准位、铺好路的大事。我们必将努力为加快推进学校建设成为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绘就一份优质蓝图。


 

上一条:刘志军为驻村工作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牛景峰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