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哈明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宣讲团团长哈明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校办公室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党员,管理工程与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9级1班学生,哈明虎联系的专业教师、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社团负责人等参加。

  哈明虎围绕政治、历史、现实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从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论断、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理论飞跃、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十个明确”的科学内涵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全面系统学、带着问题学、融会贯通学,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

  哈明虎还与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为宣讲报告现场


图为互动交流现场

下一条:董志霄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关闭